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

赢了真好!!【本来觉得能打平就很不错了_(:з」∠)_ 不过反正跟大黄蜂携手出线啦~

但是塔队又双叒叕伤了,教授说好像伤得挺重,上场欧冠塔队受伤离场的惨痛后果还历历在目,所幸后防有长进今天还是守住了,但是又要腰无力一段时间了么。

桑大腿依旧棒棒哒~


被吹犯规还要跟裁判卖个萌~【gif源自@枪影工作室】



小马丁感觉挺稳的啊,虽然有一次开门球自己滑倒了,球也开出界外_(:з」∠)_


但是只比3C小两岁多,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机会出头呢,3C也不知伤得怎样了【所以萌一群门将的悲哀之处就在于主力只有那一个,彼此竞争太伤感情_(:з」∠)_


今天场上虽然没锅,但是小威胁还是在医务室里收到了一口啊。多少人嚷嚷着这场能赢是因为威胁不在场。因为位置,因为穿的10号,多少人咒他受伤,祝他伤停越久越好,心疼,但是又无能为力。好容易眼看着状态出来了,正等着开始打脸呢又来这么一出。其实是跟不要命往前冲的球风有关,希望可以保护好自己吧。有媒体总结了五年来威胁一线队的伤停时间,有点多到可怕。

[2014/11/26 欧冠 阿森纳 2-0 多特蒙德]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