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这俩萌哭啊啊啊~



【补两张gif,now kiss~~~~

曾是惊鸿照影来:

看在3C的份上。 

海爷是个文渣:

来接着安利这帅小伙跟他在家乡相好的门将。。。(你够了

实在是没想到居然反响还挺强烈,就算是虚假安利能骗到人我也满足了_(:з」∠)_

以下这些其实也都是老料了,转自hp豆腐楼https://bbs.hupu.com/9847449.html,话说现在没得糖吃算不算过期安利呢,不退不换哦。。。

(视频地址原楼有注明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jczMjMyOTA4.html,我一个字都听不懂就没有耐心看了,如果有被安利鸡血的想截图的小伙伴先表示感谢OTL)


记者:小斯,我们在Twitter上收到一个粉丝的问题- 在豆腐身边醒来是什么感觉? 
豆腐:我们跳过这个问题吧,这太私人。 
小斯:这个吗,要知道我晚上很怕黑,所以我们不得不抱在一起。。。 
豆腐:但这个太私人了,我们还是别多说了,别问这么多我们的个人空间。。。 
记者:所以这事很私密? 
豆腐:这个。。。你知道。。。睡觉。。。是件很私密的事。。。 



好吧我们都知道你俩在国家队是室友(请允许我再任性的放一次这个图),那床不是还没拼上呢吗,什么都没发生过你俩心虚个毛线啊- -


记者:还有一个问题- 豆腐和小斯之间是神马情况? 
小斯:但是豆腐有太太。。。 
豆腐:这是神马问题? 
记者:算了不问了。 
队友:别算了啊,豆腐和小斯是好基友。 
记者:豆腐,有个问题问你俩啥时候出柜? 
豆腐:小斯,我们要什么时候出柜? 
小斯:首先我不得不甩了Ania。。。 


CCC你这重点放的有点偏啊,为什么第一反应是回答豆腐有太太啊!豆腐没太太的话你打算干嘛,说!

然后豆腐你是怎么回答的?出柜是可以商量的是吗(呵呵

而且这里面的队友简直就是神助攻。。。看英文版的时候那一句直接就用了GAY= =

(p个s说句zs相关的题外话,今天刚看到微博@rtgtx 的一条,3C说他会故意气安娜,她一来就开始吃巧克力= =安娜姐这小暴脾气还不收拾了你!故意气我还睡我老公(。站那儿老娘保证分分钟打不死你!【x


(以下豆腐和614的洁癖铁粉慎拉嗯








记者:(读问题)你和罗伊斯在场下是好友吗? 
小斯:(怒了)你给解释一下! 
豆腐:说起来我和罗伊斯是朋友。在场下也是。。。朋友。。。我们保持联系,就这样


我就不吐槽豆腐你怎么那么软那么怂了,3C你这醋都吃简直是……太入戏了2333333333

最后在放一张gif好了,也是转自微博@rtgtx,这位是豆腐铁粉,有很多图图嗯。

你们俩眼睛里是什么啦!!!快走开啊!!!

3C的嫌弃脸加豆腐的娇羞脸,我捂眼退下了 (*´艸`*)

嗯祝大家吃得开心。。。

评论
热度(86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