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泽拉勒姆小朋友今天满十八岁喽~


我厂又一个黑人小帅哥,直塞帝,大家都说仿佛有当年的小法的影子。那就加油踢出来吧,教授就爱调教这种有灵气的小孩子。但是别走,千万别走!


上肢太瘦了,又是埃塞俄比亚裔,有人说看得像难民_(:з」∠)_ 成年队对抗激烈,还是增点重吧。


祝早日进入国家队啊~克林斯曼亲自致电招入麾下,一定有他的打算。每天小泽的ins下面都有心急的美国球迷一遍遍地刷USUS美国需要你,也是挺可爱的。


加油吧,天才小泽~


前阵子公布选择效力美国而非德国的时候,一群伪德蜜赢球蜜(我相信他们不是爱看球的真德蜜)嚷嚷说德国还看不上这种人呢,打心眼里希望能快点打脸。


【然后你ins能不能别再给大胸肥臀的美女照片点赞了啊_(:з」∠)_




话说前天备战足总杯训练图里看到好多克劳利的照片,以为他要上一线队首秀,激动了半天,昨天看足总杯替补席上没有常来混脸熟的小将还觉得奇怪。今天才反应过来,U19的小朋友们周二晚上就要去马德里打青年欧冠了啊!中场泽克双核请务必给力啊。


客场对战小组头名出线的马竞U19,有点可怕啊。虽然不太了解西甲青训,但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一些大牛是马竞青训出身的,大概今年的签运都跑到一线队去了吧_(:з」∠)_


咱们U18的联赛成绩一塌糊涂,十场不胜了,好在一部分输球原因在于优秀小将都抽调去U21甚至一线队的替补席了。而U19遇到重大赛事比如挺进第五轮的青年足总杯以及挺进16强的青年欧冠,还是要叫他们回去挣个名次的~


无论如何加油啦~等你们的好消息~




妈蛋被干个闪电进球,1-0输了_(:з」∠)_


还是要加油啊,小孩子们好好表现吧,未来路很长~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