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极度不爽


你 他 妈 给 我 把 左 手 里 的 东 西 放 下。

是的,这是水烟,不是香烟雪茄。但是水烟也他妈伤肺啊!你他妈还想不想混了?

我他妈天天为你开脱说你的好话图的是个啥啊?

最左边那位是3C女友,不知道这位爱喝水的大爷在不在场。

3C刚出了这档子事,你一个即将归队的伤号,有没有点上进心啊?

大概真他妈是有烟瘾吧。前几天在说清减阵容,大家说要卖你跟3C,还在难过,现在呢,趁早清理吧,只怕没人愿意收。本来说这张图自己看看就好,何必发出来让人笑话我破厂,现在想通了,这种傻逼留在厂里何用?

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

又哭了,我究竟为一群废物哭个啥呢,真的好看不起自己。

破厂真正意义上的青训,捧在手心里出来的也就这么两位,倒好,捧成大爷了。科奎林也是青训,但是租出去练级那么久,反而比二位爷稳重。

你们改过自新好不好?我求求你们了啊!你们对得起天天护着你们跟在后头擦屁股的教授吗?


U18前几天又栽了,联赛四连败十一场不胜,青训究竟是出了什么岔子啊。昨晚本来是青年足总杯,结果我们的主场冻住了,只好推迟进行。小伙子们,成绩不好咱们慢慢来,不急,大不了从外头买几个,只求你们人品球品好好的,别学坏。
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