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巴西vs智利

下周开始放春假了,于是就跑去看球了~

(其实差点就跑去利物浦了,后来转念一想,我又不是红军铁粉,无非是凑个热闹,看一眼亨利,但是亨利又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_(:з」∠)_话说Titi哥哥为啥不办个自己的友谊赛啊。。。过几天再去看U21小鲜肉,是看打斯托克城呢,还是看雷丁呢,还是两场都看呢?_(:з」∠)_)

特地买的第三排,离球员近一点,可以拍点照,结果没想到今天阴有阵雨,前排顶棚挡不住_(:з」∠)_ 还好就中场休息下了会儿,下半场踢着踢着又出太阳了

真的好近啊~


热身的时候我这边是巴西队,所以看不到小桑桑_(:з」∠)_

马塞洛热身就在眼前,几个男粉撕心裂肺地喊,但是他就是不怎么给正脸_(:з」∠)_



远远一个内马尔





也就我会大老远盯着加百列拍了吧_(:з」∠)_




今天邓加用了五个换人名额,加百列还是没有首秀,心疼。。。

赛前报两队的大名单,加百列都没有大头照,只好放个队徽在大屏幕上。。。 

桑大腿开角球,真的好近啊!但是手好像有点抖_(:з」∠)_




下半场巴西队替补往这边跑了一趟,然后就去另一边热身了,不过抓拍到了小金人



还有一次全场球迷不分敌我玩起了人浪,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清_(:з」∠)_


人浪绕场三周不能更棒~


至于这场球呢,双方卧草次数有点多,尤其桑大腿和内马尔(啊,想起来我以前当过半个萨黑呢)。不过两边动作也都挺多吧。裁判水平遭了很多嘘,然后一看主裁:阿特金森,哦。。。


然后完场之后小桑桑和内马尔发糖了~两人亲亲热热抱了又抱,萌哭啊~~

可惜观众全在退场,我手又不快没照下来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