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破厂U21看球笔记

U21好不容易能在酋长球场打一场,就蹬蹬蹬跑去看。



小朋友们的票是真便宜,只有四镑,来回球场的路费还要贵些_(:з」∠)_

只开放了西看台,上座率不错,差不多有九成~

本来想看克劳利泽拉勒姆中场双核,再掂量掂量别利克的表现,哪知泽拉勒姆一直坐在板凳上,却换来了威胁塔队迪亚比格纳布里这四位一线队长期病号~

大萌物Rex~




首发名单~~

每次最喜欢看热身了,因为可以挤到围栏边拍好多照片~

明显看出蛋妞和威胁关系真的很好~(两个小短腿)






【 蛋妞这个表情好像kingsman男主!】

短腿威~




短腿克~




球王你训练背心穿反了啊!

感受一下蛋妞这萌萌哒个头~


别利克块头真的挺大,还好不像转会前照片里看的那么瘦。




原来是个卷毛,发型也并没有当初照标准照时那样无法直视了。

热身时老是慢吞吞拖在最后跟着跑,有点担心还没彻底融入啊,可能英语也不太好?【3C要是真给下放到青年队多好,别利克还能有个翻译作伴_(:з」∠)_】

只是。。。当初说好的新兽腰新维埃拉呢?别骗我,今天场上像维埃拉的那个明明是个黑的啊。。。今天打的分明是中卫,表现中规中矩,不知道二队是一直这么用他,还是今天临时变动,给二爷和阿塔腾位置。(不过小孩子位置应该常常变吧,今天背2号打边卫的根据官网来看还是个前锋。。。)

发型真正不忍直视的。。。是这位。。。


其实正面看没有太糟糕,背面就。。。


热身快结束了我才反应过来,我擦。。。这是格纳布里!

我能理解,科奎林归队,张伯伦开始把头顶一撮留长,你们面对马里纳老师的时候需要有与众不同的特征,但是不要染黄毛啊啊啊!



之前有人把家里的花猫两边剃秃了,背上剃成哥斯拉的那种棘背,谁有图做个比较,在线等,挺急的_(:з」∠)_

伤病后腰组~


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现场看迪亚比首发了,怎么样我算不算资深枪迷?

【其实总共也就现场看过两次破厂_(:з」∠)_】


阿塔~




今天这场球还是比较爽的,先被进一球,小门将伊利耶夫将球扑出但是被补射【然后我邻座由此引申,开始了几十分钟对3C的批判_(:з」∠)_】

随后开始反击,我厂两位神锋——伊沃比帽子戏法,马维蒂蒂替补上场补射得手,4-1拿下斯托克。

看着两位小将觉得我厂未来前锋有救了啊,尤其这两位都是自家青训出产的户口本。伊沃比今天披9号,看起来真牛,扛得住后卫,争得了头球,还能加速生吃对手奔袭半场,有身高,有身体,有速度,回防意识也很好。而且身板挺结实,跟对手撞个满怀,两边队医都冲上来,他躺了会儿就又生龙活虎继续进球,对面担架抬下去了。。。


【简直没料到我厂打斯托克也有让对面受伤的一天】真是棒呆,希望不是昙花一现吧,快满十九岁,可以提上一线队锻炼锻炼了,去年已经签了职业合同。(但这孩子的庆祝动作是跳起来,空中转身,叉腿落地,为什么有点像C罗。。。)

二爷也挺厉害的,突破起来大长腿棒棒的,几步就把人甩开了,希望伤病还没有毁了他。

威胁也挺好,并没有粘球的迹象,观众一看他带球往进去冲就大喊“shoot!”,嫌弃他不射。。。【当然他本来就不该管射门啦,不过马维蒂蒂的补射进球是源自他的射门~】

不过中场三位核心——威胁二爷阿塔明显跟其他人默契度不够,好几次传球没人接,直接出界,被对面不费吹灰之力拿走球权_(:з」∠)_

保险起见,阿塔六十分钟被换下,队长袖标交给威胁~


Captain Jack!

话说搞笑的是完场之后斯托克那边两个人开始绕场跑,很正经的那种长跑热身,跑了有两圈,其中一个穿着替补背心,真心不知道是在干啥,我的理解是可能触怒了教练在接受惩罚。。。

总之今天还是很开心的,厂子加油啦!

甜菜们都加油!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