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名字的路人君

Arsenal Till I Die
只恨没能在你最好的年华遇见你
所幸能陪你在坎坷的时代走下去

大蠢货生快啊!

好容易看着拿了金手套,一支烟一瓶水又打回原形,我们也是挺苦逼的。今天生日,满二十五岁了,终于可以首发上场,要尽力而为啊。你也自己不想输球过生日吧。

3C的场上态度其实是最大的问题,如今国家队俱乐部都丢了主力位置,总该长点记性了吧。【我总是对威胁心软,对这货却差一点,大概是他长了张事不关己的面瘫脸,又许久没拿出什么令人信服的表现了吧(好吧,欧预赛零封德国那场不错)】

今天生日的,还有法比安斯基,上一任杯赛专用波兰守门员,为我们带来了久违的足总杯子,谢谢法比安!比3C年长五岁,总觉得有些亏了法比安,只愿在天鹅海,从此能够好好的吧。

希望3C能延续波兰前辈去年的神勇,别落得像小马丁内斯对战雷丁那样_(:з」∠)_【当然Emi那时候没经验,逐步成长已经好多啦~】不过,只要丢球比进球少,就总归是好的_(:з」∠)_

足总杯加油啦~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没名字的路人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